2017-06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活的TAT遇見活的組長了TAT

最近见着活人的频率太高了TAT
偶这个月爆rp……
今天上完课去了一趟赤坂,办完事正恍惚,打算天气好去赤坂サカス转一圈……
结果从街角转出来刚走到大街上,抬头就看见一人迎面走过来……
灰格的衬衣,裤子,白耳机,举着手机……
因为那身高跟偶一样视线平行(汗),一看那脸偶就呆了TAT
那不是杉田么么TATTATATATATATTAT
一眼就能认出来,让偶撞墙偶也认不错TAT
中午刚看过小五上萨其马大人扫的那张新凉宫图hc了半天,过了一小时就迎面让偶看到活的,这情何以堪阿阿阿囧///

不过话说回家再看那图,果然化妆+PS重要,杉田你那大熊猫眼圈阿= =
虽然那鬓角依旧一眼萌飞偶><

话说偶一眼就认出来,于是惊异的瞪了他一眼TAT
然后他那反应阿,好像做贼一样,偶瞪你你不要瞪偶阿= = 还素惊恐瑟缩的眼= =
偶不吃你不扑上去不压倒不…………汗orz
大概以前内吓怕了吧= =
于是看他太可怜,偶决定不吭声了,喷=A=
您那表情已然不打自招了= =
于是打照面的时候偶一直用热烈的眼神看着他囧囧囧

组长走过去后,偶往前走了几步,瞬间决定偶不去赤坂坐车去赤坂见附坐车,反正见附还能直接回池袋XD
于是扭头转180度= =
组长还在前面走呢= = 那僵硬的走路姿势阿orz(为啥有些萌了我……orz)
走了一段觉得这么跟着8太人道,于是偶目送他走掉了= =(上帝啊容易么,偶们走同样的路,偶平时走的又比他快这么走下去该追上了,于是偶停下来等TAT)
其实街上人很少的,周围就零散的小于5只的西装サラリーマン……
所以偶的眼神才会这么特殊么,汗= =

恍惚中上了丸之内才发觉,偶サカス没去成orz
这便是宅人的命运么TAT

其实之后回来还有更汗。
到了车站去邮筒那里寄夏目应募的明信片……
结果在邮筒上发现钱包一只= =
其实只素它离塞信的口太近了,不然偶一定看不到= =
然后偶好心的把它交给邮局,邮局大姐竟然说门外的就不算他们的领地了= =
于是偶进了当番,喷
值班的素个大哥,一边聊一边数钱,内容物297元,喷
还有一堆卡……
聊了半天终于等他填好那表,偶完成了偶人生第一次捡到钱包交到警察叔叔(还日本的= =)手里边=A=

要不是见到杉田,要不是偶寄的是神谷的应募券,偶才不要干这么麻烦的事来积攒人品呢TAT
在交番里待了小半小时阿就为那张表= = 大哥速度太慢,当然想想他也没啥急事orz

● COMMENT FORM ●

s田。。。果然太阳就是太阳,和冥王星不一样。
然后,允许我吐句槽,你也有捡到钱的时候~~

我汗!!!!!
话说今儿你后一个电话就是因为捡钱的事儿吧……OJZ
我上课上到八点十五才下课回电话你那边就忙音 = =
嘛,好事,这应募肯定能中!

瞥一眼组长,三国志玩多了吧……望天~~~~~~

他這是在給誰打電話TAT
他還是繼續的駝着揹吧==

交番哥哥可愛不?><><><
看到交番我就想到中村那張碟><><><

夏目祝你能中!!!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s田。。。果然太阳就是太阳,和冥王星不一样。
> 然后,允许我吐句槽,你也有捡到钱的时候~~

偶走路依旧不看地= =
谁叫那钱包在偶视线平行处= =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他這是在給誰打電話TAT
> 他還是繼續的駝着揹吧==
>
> 交番哥哥可愛不?><><><
> 看到交番我就想到中村那張碟><><><
>
> 夏目祝你能中!!!

他么有在打电话,只是举着看而已……

看的话就是MAIL…………
别逼我去想更加RP的东西……比如…………咳!= =+

噗。。。JJ的RP好靈異喲~
居然在遇見組長之后撿到錢包...
話説不是有感謝能提成么?不過不到300日元...也沒啥好提的...

最后噴下那個熊貓眼...

爆掉。
这个博本身的HP就是萌点之一噗。
博主U的RP太好了TAT...
我想说接下来不是应该就附上一张纸索要签名么。不过果然在很多情况下这都不是能够有勇气做的出来的是吧...不过能见到生人真的就很满足了!= =+
看得出来最近博主很心水羽毛,不过今后也写些组长的Neta吧,握拳。如果条件满足的话。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爆掉。
> 这个博本身的HP就是萌点之一噗。
> 博主U的RP太好了TAT...
> 我想说接下来不是应该就附上一张纸索要签名么。不过果然在很多情况下这都不是能够有勇气做的出来的是吧...不过能见到生人真的就很满足了!= =+
> 看得出来最近博主很心水羽毛,不过今后也写些组长的Neta吧,握拳。如果条件满足的话。

抱>< 欢迎来玩><
偶是觉得在包里翻出一张纸头来签名也是很丢人的哈TAT
所以街上碰到生人还是放他们走吧TAT
不过那么rp的事情我想以后不会再遇到了XD
组长的neta么……最近有写是有写不过解禁不可TAT
亲要期待他的电影哦,真的很好笑很好笑!!(100%)!

电影绝对是我关注的众多Event之一!
2010年很美好啊,不论是银他妈剧场版,就连真人也将走上大屏幕,肉牛。
不过对那颗光头很残念就是...难道要去客串吐槽主持么喂!
组长的敬业精神是众人皆知的,但我想浪川的电影中有那么多人出场,组长戏份说不定也多不到哪里去吧(?)...而且没了头发后感觉脸要显胖得多(?)...到底是因为红白会场摄影机的性能不好,还是中年大叔的发胖期到了(?)MA,新陈代谢是个很深渊的话题- -
不过这之后组长大概要狠命的留头发了吧..ORZ,不如节目上戴假发好了,不然杉田智和のデュクシwアイテテww番组上我怕我会把组长和SP田中搞混(噗)
Anyway,其实就算不剃头,组长也是长期帽不离身的,所以按理说来光头的问题应该不大。

P.S.虽说如此RP的奇遇大概很难有第二次,不过日后要是走在路上被光头闪到眼睛,又或者是目光见晃到色的帽檐,保险起见请一定要留心一下吧XD

哎哟喂我的小心脏也跟着鸡动了!不愧是本命啊(快去死你还好意思说!
event上组长走路的样子一直很僵硬,我还以为那是他的招牌呢QvQ|||原来天生就这样?顺说……他是不是内八噗?

完了哟……被chi你这么一说我好像灵魂回归(毛比喻啊)一般doki了唉。。。

PS:诶= =+抬头看了一眼时间是去年5月orz(掩面跑开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chihiro0413.blog55.fc2.com/tb.php/174-d77c569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NEW ENTRY «  | BLOG TOP |  » OLD ENTRY

飲みなよ~

プロフィール

chihiro

Author:chihiro
北京出身,現在東京的石田fan一只,隠性JPOPfan,喜歓各種風格音楽,尤其各種OST。
喜歓的声優:石田彰、鈴木千尋、神谷浩史、羽多野渉、平川大輔……以下无限多……OTZ
喜歓的音楽人:GLAY、梶浦由記

♪BGM

アキラちゃん

メッセージ


永遠の越前屋

Sweet Pool応援

Sweet Pool応援

たっつん応援中

Black Robinia

香津木 零(こうづき れい)| Black Robinia - ブラックロビニア

主役さん応援

カテゴリー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レンダー
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カウンタ

今何人が見てますか?

Tree-LINK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Flag Counter

free counters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