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残念ながら・・・

对恋尸癖小媳妇(不是我起的= =) 的个人event虽然很有兴趣
不过千不该万不该,你跟爷爷们撞一起了……
比起恋尸癖小媳妇来说偶当然更喜欢为老不尊的爷爷们,扶额orz

11月18日 16:00- 小杉十郎太&井上和彦 @横浜 (票子完售)
11月18日 17:00- 井口裕一 @都内 (票子随便定)订正:票子预约终了

仰天长叹,摊手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Kalafinaミニライブ@タワレコ

没想到3天之后又来到了tower records
不过这次消除了偶对那店的阴影,看kalafina的live是多么河蟹,内场是多么空旷,握手是多么悠闲阿囧rz
拍了小电视,达央那天也是有这么多小电视一直全店直播影像的,想想很帅气阿。
Image385.jpg

整理券……
老实说虽然看到有人拿100多号来,可那场里绝对没有100多人,喷。
Image386.jpg

彩排的时候竟然唱了三首歌,没想到正式的时候就是这3首,听了2遍,笑
old也就只有练一首吧……

曲顺:
1・oblivious
2・storia
3・progressive

前两首听到想哭……
可是大家碍着店铺的面子都不好意思开花,大叔们都悄悄在底下开,XD
本来说有特典可以拿,没想到竟然是手渡,还可以任意握手TAT
跟oldcodex比就是天堂阿TAT
真的是想说多久说多久,没话了自己走就好,拍桌TAT

live好想去,可恶竟然跟小野撞在一天,我该怎么办啊TAT

治癒手段=WA?

今日上完zemi以后ストレス急上升,而且这两日ストレス积攒了不少……
下了课就奔了秋叶原看某人求治愈……
谁的id改成求治愈来着?去看看wa吧=A=
真的刚一看见第一眼心情就好多了orz

今日牛仔外套,裤子,鞋子也的。里面个灰色Tshirt。
终于把那蓝项链摘了,看着真清爽TAT 换成个细金属链子。
传说今日又是上午去拍照下午来的。
若要穿这个风景散步有点暗,有点素= =皱眉…………

今日笑点:
●今日wa和staff去便利店买营养剂。staff以为他买个普通的就好了,没想到他买了チョコラBB回来XDD 喷笑XDD 当时真的笑的都岔气了囧rz
我都没试过,想都没想过要买,喷,回头试试!?
买的原因是:这人从来不化妆,一化妆那敏感皮肤就粗糙(我想殴- -) 于是急需从内到外的补养,噗。

●N久前和达央,组长等人(还谁?组员全体么? 在谁家办了个暗之章鱼烧大会。大家带着各种食材去,塞到章鱼烧里给别人吃。结果最后没发现任何人吃到章鱼,喷。wa拿到的那个被塞了水果软糖,拿牙签戳进去以后会“nyuu”的冒出粘粘的绿色液体来(噗哈哈

●收到的最匪夷所思的圣诞礼物是:2本美少女战士第2卷= = (为啥是2本?为啥是第2卷= = 依稀记得第2卷还挺好看的??orz

●在家学习的时候完全不能专心,原来考试复习的时候能桌上摊着卷子,然后把剑心看到最后一卷XD 还有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听广播,顺带说听的林原的,笑。因为长野山里太静了,尤其冬天晚上连虫子都不叫了,什么声音都没有容易犯困。于是现在的习惯也是听着东西看台本,或者去外面ファミレス,总之有声的地方。(同意,偶不听东西也看不进去东西……)

●咖啡一定要放糖和奶

●录音室的麦克风都差不多高。于是就苦了身高不合适的人们= =
个子矮的女声优基本都自备松糕鞋,有的录音室专门常备松糕鞋= =
个子高的呢,宫野是一直驼着背扭着,大冢明夫就干脆一直蹲马步……wa学宫野的时候怎么一扭就那么乙女…跟cbc那照片似的…XD

●又提到了那水龙头出豚骨汤的混蛋,还说有次他出event没拿话筒就冲上去= = 混蛋早点高血脂高血糖胆固醇高吧活该-皿-

●做操扭动的wa萌>
●每周被sayakaTX玩羞耻play的人,一边不停掩面害羞一边每周乐此不疲XDD 这周说的那词都什么啊orz
以下反白自重囧rz

场景1:放课后的图书室:キスの味教えてやるから=A=
场景2:幼馴染みと公園で:な、泣いてねぇよ!いいから、あと10秒で、このままでね
场景3:切菜切到手,然后听到门铃响,一边含着手指一边去开门:あ、痛っ!指切っちゃった・・・あ、おかえり~疲れたでしょ。ご飯にする?お風呂にする?それとも、僕?(噗っ
场景4:(sayaka idea)全场都是wa的妹,晚上做噩梦惊醒后去找兄(喷:なんだ?どうしたの?眠れないのか?しょうがないな、ほら、おいで・・・
场景5:(ミラッキidea)傍晚的校庭:のぼり棒って気持ちいいね・・・
场景5:(ミラッキidea)修学旅行中:俺の白ブリーフをお前色に染めろ


ミラッキ自重阿自重阿!!拍着大腿笑orz
到最后明显就是sayaka和ミラッキ两人S模式全开逗小孩玩,底下人看得幸灾乐祸拍着腿喷笑orz
可是那个每周仍“被”玩的很高兴的wa究竟是怎样的性格阿,喷

OLDCODEX(鈴木達央)インストアライブ@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

全景图
DSC020501.jpg

偶站的位置
DSC020481.jpg

曲顺:
1・cresc
2・ignite
3・MC
4・unfinished
5・MC
6・mono frontier

本来嗓子的状态就不好,真担心嘶吼的时候要吼坏……
整体完成度很不错,基本按CD走的
mono frontier是神曲TAT
yohske是萌物TAT
某人的手意外的柔软TAT

強い味方!

喷笑,我承认这题目完全是パクリwa的……
DSC02045.jpg

因为看完那加湿器,想到自己最近也有爱用物
前一阵买的桃红色吸尘器~~
只有熨斗大小,好收纳,里面的网子也好清洗。
原来地板都是用粘滚子粘头发,然后抹布擦,一直有擦凉席的错觉,而且总觉得擦不干净……
果然还是吸尘器强力阿,看着干干净净的地每次还是能吸出一堆灰来
哪来那么多灰阿orz

吸尘器是好物~~大家为了室内卫生,快去买吸尘器……

GLAY@MUSIC STAION

竟然唱了Im in love,还超短版……
takuro大叔胡子拉茬,hisa很可爱,jiro妆化得不错以至于看着气色好多了
teru么。。。么语言,吐糟自家团长很好玩么?
大家高高兴兴乐呵呵的唱完一首歌,我却听得蜷成一团。
不是唱的不好听,是对这歌条件反射……
大家也许想乐呵呵的唱过这个路标,然后继续乐呵呵的走下去吧
明白是明白,听到那破歌还是想哭……

衝動買い。。。

DSC02038.jpg
一眼看到就没忍住orz
加上中古很便宜……
内页真是好看啊TAT
一直觉得他侧脸最高(左侧脸) 第2灿烂的笑,剩下的表情普通
看过之后新发现闭眼低头的角度也很好看啊TAT
整本やばいorz完了orz

今天在店里看到的超级萌物,不过家里已然有好多他家的东西了,再添没有地方放……
毛茸茸好可爱><
Image384.jpg

anti……

anti战B3……
这让人从何下手,一人声音天雷一人长相天雷……

另外萌下大耳朵的小花~~
这下真的变猫了orz 
不过耳朵超级大,和脸连起来都成倒三角了,那莫非狐狸耳朵orz
GC

鈴木達央-OLDCOLDXアルバム発売記念~初生放送~

I(@QS153L939H}R`_$T25`3

不淡定了TAT
一群人凑在一起看这种小黄片还真是头一回orz
多谢草的录音~~~还在听~~
偶在cbc的时候就纠结过录音软件很久了,为什么这系统什么软件都装不上orz

值得写一下的,偶的邮件上来第2个就被读了-A-
大家回答的还是蛮认真因为是第一个正经宣传性问题嘛orz
偶只不过问了一个偶一直纠结的问题,你们乐队名字虾米意思,绝倒= =
结果是旧圣经……嘛还是这么中二orz
邮件自体偶写了2分钟TAT,今天打开页面时候看到投稿地址凑了下热闹,结果Orz
不知不觉就写成充斥着中二风的信,还好没多念别的问题,多么不是我的风格orz

拍桌,那位ron同学你太xx了orz
怎么说性格像xx一样粘人,没看达央越来越往右躲都挤到墙角去了么!
这样粘人很烦人阿orz

剩下的,中二少年的生歌唱囧
大家很中二的非要在录音室里唱歌,不过永远音都忽悠着没几个对的,还有高音破音,平时走音……嘛嘛……看中二玩的高兴就好orz

此radio精华:三夫所指,喷
第22分钟,表指别人了,最工口的人除了这人还有谁orz
123.jpg

加instore三场LIVE阿阿阿,我也得跟着中二了不成TAT
这孩子怎么这么憨这么可爱,某种意义(某种……)比wa还憨orz……

对达央录音室版cresc有兴趣的亲请用力戳下面连接。
10月21日『超!mobile A&G presents生放送!鈴木達央のバンド=OLDCODEX デビューSPECIAL!

SWEET POOL CAFE 第二弾

这是怎样一种状况=A=
偶可以感谢主板感谢人民感谢党么TAT
这次不能再错过去了TAT
某人阿偶们携手去一记吧TAT

SWEET POOL CAFE 企画第2弹 “本能祭”
12月4日-13日
地点还是那店,不过没有了那男装cafe的dolce有点可惜(说实话还略有兴趣= =)
title起的赞,其实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还想和本能寺什么关系囧rz
不过一路本能下去了就要杯具了呀,笑
会不会是红色的西红柿?辣椒?番茄酱?草莓?想象不能中……

GLAY DAY~

胡说的,glay day才不是今天= =
不过今日精选2发售,撒花~~
早上收到fc的mail,free paper今天在新宿配布。
刚在犹豫要不要去,定睛一看,喷,不就是今天要去拿达央碟的CD店么,于是毫不犹豫地过去了XD
新宿站口有宣传台,放着夏天的live,尊美好啊~
店里房顶全是海报,除了paper还拿到各种配布杂志~
再感慨,pop界的东西就是比acg届的有质量阿,还是钱的问题么TAT
A店为何永远那么地味= = 达央没在a店搞活动真是太明智了……
Image382.jpg
店里还有有爱的写真展~~~
下周开始GLAY频繁上电视,还有teru和yoshiki对谈的SP,绝对不可错过

另外补一条情报:

10月28日(水) 15:00开演

Kalafina Mini Live
towers record新宿7F
预约新单曲即可拿整理券,仍在配布中
Kalafina有爱的亲要快去

米づくり

DSC02034.jpg
今日尝试小花推荐的饮料
貌似上个月开始发售还是期间限定的,尝个新鲜XD
一打开,好大气orz
放了半天气,尝了一下,很清爽的味道,有点像冲淡的养乐多,不过还保留了些米的香味。
另外还稍有些乳酸饮料的奶味?就是那所谓まろやか的米味……
偶尔尝试一下倒是很清爽,估计不会常喝= =

今日去了金星的学校。看到最后尾的牌子就有绝倒的心,トラウマ阿……
漫长的排了一记,那个学校里偶们学校没有的生物真多啊……

オリオン座流星群

看到新闻说,这两天可以看到流星雨了
オリオン座,其实说到这个词想到的歌比较多,流星雨倒是其次,笑
猎户座是不是那三个连着的星??摊手望天=A=
今天晚上最多,一小时最多40-50个
明天深夜也能看到。
传说这次活跃虽然到明年,不过最好的观测时间就是这两天了,而且,下次活跃就是70年后了……

望天ing……还什么都没看到orz
继续望天…………
要许愿……

君は僕の虜なれ 野島健児トークイベントREPO

DSC02033.jpg

今天3个event扎堆,偶毅然选了这一个……
看过之后,野岛弟果然萌至飞起阿TAT

具体待补,让偶去打下滚回来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来了,以下HC太多自己都不忍看=A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记:今天提到某人对耳机很有こだわり,选耳机的时候都是定好价格段精挑细选.
还说大家普遍对录音室的麦克都很有要求...
结果被问到用哪个牌子的耳机的时候一时没想起来(特在意,因为偶对耳机要求也很高==)
于是说好回去登blog上。
刚才去check了一下更新了,AKG的,而且惊觉竟然跟野岛哥同样牌子,这可能真的是血缘关系的问题了………………
怎么说,意外是AKG家的低端品,嘛中端吧?(本来以为能用个再好点的)价格不太贵,以后可以考虑去店里试一下。
奥地利的akg和国的sennheiser总是被拿来比的样子,不幸的是偶一直爱用后者= = 现在用的就是后者……下次考虑下AKG,传说适合听人声= = 关键是真的不贵orz
顺带打广告,喷:nojiken用的,型号看照片推断K414P。
K414P

于是之后展开是repo,慎入……

全文を表示 »

告白

告白:偶特别喜欢吃わかめ= =b

梅味和盐味的都喜欢
顺带也喜欢昆布干……
被n个人吐过糟……
大家难道不喜欢吃酸味わかめ么?
那しゃきしゃき的口感和恰到好处的酸味,一吃就停不住TAT
自吐糟:要不是这国度没什么话梅我怎么可能沦落到吃这个的份上 = =
DSC02020.jpg

前几天在超市里买了あずき味的百事
尊甜啊囧rz
不过比那碧绿的紫苏味要好喝多了= =
哪天要去lawson买立花说的米づくり去,看上去好好喝=0=
DSC02031.jpg

另外,一直想拍桌一个星期了就是老忘了写= =

ポニーキャニオン“ラブトリップ”より発売決定。
2010年1月発売予定 これってハネムーン 京都編
CV:石田彰・杉山紀章 他

就是上次yusa那个ナビカレevent上透露的消息,当时说的虾米かっこういい彼氏と旅行,
现在名字出来叫蜜月,其可修阿旦那新婚了之后要蜜月对吧TAT
偶还说请务必找石田来试手,结果就是这个结果……
我……纠结阿……高兴好还是咬牙好啊……
偶的心情,就叫那一言难尽……
杉山赞,眉毛子赞……还有那个他是虾米东西……
京都推荐去宅地,金阁寺什么的就省省吧,地主神社??

我……一句话,纠结的想掀桌……

キンモクセイ

不是那张キモイ碟,是真的金木犀啦喷
DSC02022.jpg
2周前开始,去学校的路上一路都能闻到好闻的桂花香了
果然南方国度就素好,北京都么有桂花的说TAT
阿说到桂花好想吃桂花糖藕和桂花糖拌山药TAT
跑题了汗……食欲之秋……

不过闻到了桂花味道,就会觉得,阿,秋天来了呢
这个国度四季都有象征物来感受季节的变化,想来真是颇美好

照片是学校标志性的一棵大桂树~~

ぽにきゅんラジオ……2?

パーソナリティ:羽多野渉さん
アシスタント:川野剛稔さん、須藤翔さん
10月7日から始まり、次回配信は10月21日予定

タイトル:ぽにきゅんラジオ2・・・

传送门:
http://otome.ponycanyon.co.jp/webradio/index.html#form

Photobucket
嘛……意义不明的title……2= =
除了wa剩下两人全然不知,声音一般,要命的是偶完全分不清那2人的声,虽然勉强说一个略粗一个略细,实在是谁在出声都分辨不能= =
结果效果就是wa和一团人搅和在一起orz
主持是wa,几乎就是wa在喷,剩下两个完全是随声附合状,好烦人orz

太莫名了于是去调查了一下
须藤君长的好怪,像小室大叔和橘庆太的综合体,重点:身高163TAT
「ヘタリア」子供イギリス,剩下就是路人A男子生徒B……
川野剛稔,长的更怪= = 彩云国里演过村民= =
不过偶尔变声有点像平川?(瞬间错觉=A=)
之前宫田那个4人坚持了8个月,这次希望能在加点谁坚持长点,这3人实在是……orz

第一话么什么内容,大家互相查了下户口……
一个鹿儿岛,一个静冈,一个长野(意义何在?望天TAT)
继续查户口,学生时代的部活……
wa是篮球,不晓得在哪里说过总之他么虾米新neta= =?
定了下名字……
wa⇒縁側??
继续意义不明,这nickname绝对要被监督pass的= =

比起radio本身,ponycanyon在comike的活动才是让人胆颤的东西= =
这radio到冬天也才3个月,不会给他出cd倒是不用担心……
不过要是出来宣传怎么办orz 另外ナビカレ那该死的也是他家= =

估计这radio可以再坚持听个1,2期吧= =
比起这个,秋叶原的anicen都比这好玩= =
顺便数下最近在听的radio:
DGS,有时间就举着收音机趴窗户,当然还是下的时候多Orz
平成ニッポン・国取り合戦ラジオ,一个天雷一个超萌,每次听都处与水深火热中,纠结的听着Orz
anicen,还是放送以外的1小时欢乐啊……
薄桜鬼WEBラジオ 新選組通信,普通的听着……
黒執事radio,普通的听着……
Radio Misty,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……
DABA最近出了,当然这东西一共才这么点囧rz
最近有点想补绝望放送……orz

以上radio都比ぽにきゅん好听,嚎叫TAT

SSDS&サイボーグ009

DSC02018.jpg
SSDS,换到了速水大人的卡片……
证明了一点:离通路不近也是可以换到的orz
知道偶用虾米跟速水换的人请不客气的喷笑囧rz
总之他伸手来换的时候偶就是个大大的脸= =
剩下的,记住的不多,因为偶一直在恍惚= =……
千叶的初吻给了男生= =
森田的是在18岁(这人老实的让人扶额,喷)= =
福山聪明的拐去了吹替时候的kiss scene,结果堀内不读空气“要说kiss scene的话偶们之间不是有n多回”,结果台上台下都炸锅……orz
还有虾米来着……大关的20世纪少年的cos很赞……
福山的ツンデレ版“大嫌いだけど”萌了>堀内喝腻了ウーロンハイ,森田吃腻了巧克力= =
大关和速水的duet很赞……
还有速水殷勤的帮大关脱外套的时候期待两人JQ的众人都尖叫鸟= =
森田的samurairock也很不错(是和别的比较过了的结果= =)。如果森田说这歌录了50遍,森田这样不走调的都要50遍的话,kamiya那专辑岂不要录500遍orz……
drama的时候,听到了千叶穿越到猩猩近藤的声音,生近藤赞TAT
还有大叔们的集体okama秀= = 是虾米节目里说过“所有的大叔其实潜意识里都有扮一回okama的欲望= =” 看这帮人就知道了,绝对乐在其中 = =
看这都什么一堆鸡毛蒜皮的事情orz……
其实这event给偶印象也就是这样鸟= =

DSC02019.jpg
今天买了一只凳子??
总之下面是箱子,上面是凳子……
里面意外的非常能放东西,放了一堆书和DVD……orz
而且家里一直没有凳子,这下好歹能坐直了(偶以后估计不太会坐它吧囧)
最近对收纳容器非常感兴趣……

把这只凳子拎回家,去看009朗读。
照片传送门:http://blog.okiayu.jp/images/moblog_683571.jpg

纯意外和轻井泽mellisa坐了邻座,震惊中……
朗读很精彩,不晓得原著也没太大影响……
大家的host西服和玫瑰花很欢乐,最后撒置鲇一头亮片也笑喷了……
等大家下台之后,看到留在桌上的台本,kamiya的那本都卷成菜花了,往左一看绿川那本平平整整的好完好,右边中井的也没有卷成那样,kamiya究竟怎样蹂躏那台本了==
置鲇的幼馴染み萌~(相手的大哥虽然脸涂的过于惨白,不过削苹果一流GJ~)
神谷的热血美少年萌~
中井的ツンデレ不器用男萌~
小野坂的百变HC男萌……
绿川的トラウマ男萌……
连背后抱盆栽浇花的大男也挺萌的orz
于是……这东西极萌阿,记得要入DVD~~TAT

萌殺TAT

IMG_00301.jpg
萌杀TAT
这村人怎么能这么的不村阿(言语不能中),喷囧rz
图请自行取用……orz

DEAR CATS

说来话长……
因为阳台上放了好多不用的纸箱,所以经常夜里有野猫来过夜= =
今天终于打起精神想把纸箱都处理掉的时候,赫然发现里面有两只刚生的小猫=口=
妈妈就是那只经常来光顾的猫= =
真的好小,大概也就出生一个礼拜左右~
DSC02016.jpg

这只是妈妈,逃げ足だけが速い= =
DSC02017.jpg

一直超级活泼,大致鉴定性别为男= =
抱着的时候一直不停挣扎又挠又咬= =
取名:オノD = =b
就是第一张图左边色那只……
DSC006381_20091010003448.jpg

另一只好老实,应该是身体比较弱吧汗= =
抓住的时候完全没反抗,在箱子里也是缩在角落= =
性别鉴定女……
取名:ヒロC = =b
DSC006391.jpg

以上两只 DEAR CATS结成TAT~~~
刚生的竟然能平安抗过台风,好厉害的说……
于是,箱子也没扔成= =

十五月夜~

月之两连发~~~
中秋快乐~~~
本来今夜是多云的,不过托了岛国的云动的很快的福,也经常可以看到云间的月亮。
不过,圆是满圆,为虾米那么小orz
DSC02007.jpg

这只月有奇怪的气场 = =
DSC02013.jpg

思い出の欠片

2日前,小樽运河工房寄来了做好的玻璃
最近出去旅行迷上手工制作,不是在意当时有多有趣(嘛,当时繁琐得几乎让偶这个火相星座暴走)
而是喜欢在旅行结束很久以后,能收到一份不期而至的礼物
有的是一周,有的是2周,有的n个月久的偶都忘记了
在收到这样一份天上掉下来一样的邮件的时候,自然比在店里买来要有爱很多

嘛,图案不知所云=A=
DSC02000.jpg

1号蹲家里看了一天电视
不管大家怎么骂导播,我是有的看就谢天谢地,其实我看的还是马赛克版呢
4幅大油画过去的时候全跟无面男一样可惊悚了……
就这样偶还看得乐滋滋的呢……嘛要知足= =b
感谢陪伴偶的qqlive,喷,虽然您都是马赛克版的
1

颇喜欢这个焰火,笑脸形的
2

2016年的申奥结果马上就要出来了……

NEW ENTRY «  | BLOG TOP |  » OLD ENTRY

飲みなよ~

プロフィール

chihiro

Author:chihiro
北京出身,現在東京的石田fan一只,隠性JPOPfan,喜歓各種風格音楽,尤其各種OST。
喜歓的声優:石田彰、鈴木千尋、神谷浩史、羽多野渉、平川大輔……以下无限多……OTZ
喜歓的音楽人:GLAY、梶浦由記

♪BGM

アキラちゃん

メッセージ


永遠の越前屋

Sweet Pool応援

Sweet Pool応援

たっつん応援中

Black Robinia

香津木 零(こうづき れい)| Black Robinia - ブラックロビニア

主役さん応援

カテゴリー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レンダー

09 | 2009/10 | 1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カウンタ

今何人が見てますか?

Tree-LINK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Flag Counter

free counters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